cheket

说清楚点,号原名:泰小六,后名:六个相机,现名:cheket
尽量避雷,暂时停更

观影体 一起社死吧(1)

口嗨

这个字体是屏幕上显示的

这是弹幕

所有奥特曼的时间线都是在TV中

没有TV的赛某还在K76

随便看看吧

--------------------------------------

大半夜,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张屏幕,十分亮,各个世界的人们都好奇的探出头

“这是什么?”

 XlG的队员们紧张的拉起了戒备

“是宇宙人搞的鬼吗?”xio 同样很紧张

“感觉好厉害。”guys中的哲平说

......

bili...li...

屏幕发出一阵阵电流声

zi..zi.zi

欢迎收看,《那些年不堪回首的记忆》

看着屏幕上亮起几个大字,疑心更深

“?”地面上的人类叽叽喳喳

第1段:炎头队长二代


哈哈,布鲁啊,炎头队长二代非你莫属

应该改叫焱头队长

我真的会被这二货笑死

这俩新手奥特曼,差点连教学都通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想带入无敌的佐菲又倒下了这句话

而屏幕前的人类表示

这他妈是奥特曼?开哪门子玩笑?

“...我想可能是我看错了。”龙扶着脑袋说

“这是未来的,奥特曼???”未来在心中吐槽

高山我梦有点懵逼

夜袭队全体沉默

“奥特曼也分新手...体谅一下嘛。”有的人还在自我安慰

奥特曼神圣的形象一下就轰然倒塌

另一边,凑活海怔怔的看着自家弟弟,不会有他吧?毕竟自家弟弟都上榜了

他们这个世界的人类已经习惯了这种操作

只是淡淡的吐槽了几句

这个时候活海表示无语,这不是我弟弟,谢谢

他自己的黑历史比他弟弟的也差不了多少

这俩玩意儿啊,新手教学差点真的没通过哎

差点还没开始就game over

后面还是成长了的

想起了和小陆一起变身的场景

这个时候意外被Q到的凑活海背后发凉

“活海哥,勇海哥,我觉得你们该给我个解释!”朝阳看向自家哥哥

第2段:爱踢球的胖拿


拿子,你有这技术打什么棒球啊,去踢球啊

飞鸟表示自己的梦想,只是想要简简单单的当一个棒球员而已

棒球员不是想踢足球吗?

当时看这段的时候我笑出了鹅叫声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楼上的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超级胜利队本来也没觉得有多奇怪

但这张图看上去就给人莫名的喜感

也有人注意到了盲点

“说戴拿为什么要带上飞鸟?”麻衣问

飞鸟:汗流直下jpg.

众人纷纷看向飞鸟,飞鸟不知道如何解释

XIG:这真的是奥特曼?是我的眼睛出问题了吧?话说还有这么多的奥特曼吗?

guys:没毛病,记录还有奥特曼跳舞来着

胜利队:迪迦不会也这样吧?

赛特队:...泰罗还跳舞来着,没什么毛病

UG:赛文...算了,不想了

科特队:原来有这么多奥特曼?

夜袭队:我想我们可能误会了奈克瑟斯

奈克瑟斯:不不不,你们并没有误会我,我不是那样的,听我解释!!!

拿子后来当了宇宙街溜子,个个宇宙都有他的传说,哪个宇宙都去,唯独不回自家宇宙

拿子表示没有人能束缚我的自由

斯菲亚:我他妈是怎么被这么个二货打败的?

拿子:人在外面,啥都不想,啥都不念,只有大哥才能勾起我的兴趣

迪迦:停下,我没有你这么个弟弟!

大古心中在思考:这是迪迦的弟弟?

胜利队:不会吧,迪迦也这样?

盖亚和阿古茹也不想认这个二哥

小扳机表示这谁呀?

XIG:屏幕上这个货还是盖亚和阿古茹的哥哥?

我梦and藤宫: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

剑悟:阿切,小扳机是在说我吗?

嗨害嗨,大行社死现场啊这就是

第3段:奥特乞讨


泽塔:地球人的语言真是奥特难学

爱迪:我就带出了个这么个玩意?

艾斯:这绝对不是我捡来的!

赛罗:这小子不是我徒弟,谢谢

完犊子六亲不认了,我会笑死

洋子表示懵逼

谁让他考试还没过关,就跟着自家师傅跑出来,关键是还走丢了

五千岁的泽塔,这可不是守护地球的年龄啊

你就不能看看隔壁虎子?

各个防卫队看着屏幕上的弹幕,深思了一下

“迪迦也是不会地球语言吗?”丽娜问

也许是他不能说呢... 大古心中苦

“话说泰罗也从来没说过话...”

朝日奈问

“也许...”上野不知道怎么回答。

“梦比优斯说过话吗?”龙问

“......”换来的是一片沉默

军械库内,结花好奇的盯着屏幕一直看

洋子看着上面考试不及格的几个弹幕,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汗,泽宝才五千岁,换成人类年龄还在上学呢

泽宝换成人类年龄也就十三四岁吧

切,你看隔壁泰迦,4800岁就保护世界

如果我没记错,赛少是在5900岁那年打败了贝利亚

我家小梦6800岁左右就去保护地球了好吧?

思考良久,我还是决定把利布特这家伙说出来

你说我家捷德怎么办?

洋子听到了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遥辉想了想陷入沉思

某个队长表示这多正常的事

guys:......所以梦比优斯是个未成年?

未来:害羞羞

还在K76的赛罗:我未来打败了贝利亚?

赛文:不愧是我儿子

雷欧:趁孩子还小,得抓紧打

泰迦:我未成年怎么啦?

美利花:叹气

某些学生:别人的青少年时期与我的青少年时期

捷德世界

“所以说赛罗你还是个未成年!”令人艰难的问出这个问题

“emmm”

宇宙人:我能举报光之国压迫童工吗?

来自未成年人的群殴

未完待续~









评论(67)

热度(5799)

  1. 共8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