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ket

说清楚点,号原名:泰小六,后名:六个相机,现名:cheket
尽量避雷,暂时停更

观影体 番外 淘气芋头

今天,咕了好久的频幕又亮了起来

森山抱着泰罗的毛绒玩具,没错,又是定制的

众人纷纷看着屏幕,他们早已把这个屏幕当成休闲时的打发工具

光太郎体内,泰罗疑惑

“光太郎,这玩意又出现了。”

说到底他有些不满,黑历史都要让人家扒光了

“这次会放什么啊?”大家都很期待

但这次的画风却格外的清奇

“泰罗你小子给我回来!”屏幕中,赛文咆哮

“略略略~嘿嘿😁”泰罗笑得很开心,赛文看着自家房子,哦不废墟,手慢慢摸向了冰斧。“给我站住,你小子有种就别跑。”“杀奥啦,谋杀亲弟弟了!”泰罗一边喊一边向佐菲的办公室跑去

“......”此时的泰罗有些尴尬

光太郎在一旁拼命的笑

“你...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

不愧是太子,从小就用奥特炸弹炸自家哥哥的房子

赛文:我他妈招惹你了?

 谢谢你,泰罗

“卡哇伊!!!”森山两眼冒光,上野嘴角一抽:“这可不兴卡哇伊...那个废墟...奥特炸弹炸的?”

“好了,别笑。”泰罗脸上飘着两片透红的红晕

这由此可以看出他有多尴尬,小时候的蠢事不会被翻出来吧

“佐菲尼桑,赛文尼桑要杀我,呜呜呜”赛文此时也冷静了下来,“呼,我不生气,他还只是个孩子,我怎么能跟孩子计较呢?”佐菲正批改着文件,“这是怎么了这是?”“他小子把我房子给炸了!”赛文极其不满。“我错了,赛文尼桑,呜。”

看到泰罗撒娇的瞬间,赛文就躺平了

“啊,对对,是我的错,我先回去修房子了,你们接着...”

有谁能拒绝会撒娇的太子?

太子好可爱

我承认,我下贱,我馋泰罗身子

楼上不怕被奥特兄弟追杀吗?泰罗可能会给你一个爱的爆爆,让你认清楚自己

竞技场总教官,不愧是奥特兄弟里的吉祥物

“看看妈妈,快看看妈妈!!!”森山已经魔怔了,母爱泛滥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未来的我成竞技场教官了?”泰罗歪着头问

这要是让森山看到了,不rua个三四十遍是绝对不可能的

“上面有人说,馋什么?”北岛有些懵逼的问出这个问题

“我知道,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南原也接着说

“这才是奥特曼真正的画风吗?”荒垣有些尴尬的问

啊对对对,光太郎特别想说这句话,但是他并没有说出来,只是在心里一个劲的吐槽泰罗

“也许,大概,应该吧!”上野也摸不清楚,到底什么情况

屏幕又是一转

可爱的小泰罗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训练

“哎呀,又没打着。”泰罗有些泄气,打了那么多遍,啥也没打着,再次捡起一块石头,往天上一抛。“嘿,看我的。”斯特利姆光线向着石头飞去,完美的擦肩而过。“哼...怎么又没中。”小泰罗紧接着又捡起石头,往天空上一抛,刚准备发射光线就被脚底的石头绊倒了,光线打中了山,留下独自生气的小泰罗

“我就说嘛,奥特曼也是需要训练的,不是天生就会啊!”南原看视频点了点头

“妈妈爱你!!!不着急!!!有我在不会让你受到伤害!!!”森山此时已经打开了彻底疯狂爱心眼模式

“啊,奥特曼也要训练,我们更要努力了!”朝日奈说

“我们要以此为榜样!泰罗小时候真的好憨啊!哈哈。”

“我才不憨,我很厉害的...”泰罗说这话自己都没底气,反正除了光太郎也没人听得到

“哈哈哈!”光太郎陪笑

“奥特曼可真勤劳!”大家都在议论

请问这个词跟他搭的上边吗?哪次不是我代打,他有出过手吗?可恶,光太郎吐槽

而看到这视频的学生们也纷纷向泰罗学习

老师们用这个视频来鼓励他们

“欧多桑,杰克尼桑呢?我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杰克尼桑是不是嫌弃我了?呜~”(奥特委屈)“泰罗,你已经是个长大了,要独立起来,杰克他去地球了,很快你也要去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能像现在这样!”奥特之父严肃的说道。“是欧多桑,我以后要成为和欧多桑一样伟大的人。”“你说什么?”奥特之父突然就生气了,转身就走

“唉,觉得奥特曼也和我们一样要经历这么多吗?杰克奥特曼...确实是基之前来过的奥特曼,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上野等人认真分析

“哇,小泰罗那么可爱,怎么能对小泰罗发脾气???坏爸爸!!!”森山已经被可爱冲昏了头脑

“原来泰罗也经历了那么多,那为什么每次战斗的时候泰罗从来不说话呢?”北岛提出了这个让人头大的问题

“...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荒垣表示支持

就连光太郎也觉得自己脑子抽抽了,从来不跟人家交流...他一定是疯了,居然从来没有尝试过

“害,下次试试呗。”泰罗显得心很大

看着小孩子心性的泰罗,光太郎撇了撇嘴,这家伙真的成年了吗?为什么有一股当了老父亲的感觉?唉,生活不易,老父亲叹气

“好了好了,大家别说话了,一起继续看吧!”森山rua了rua定制的泰罗玩偶上的角

“妈妈,爸爸为什么生气?”可怜的小泰罗向自己的妈妈倾诉,“泰罗是说完这话后,爸爸就生气了吗?”“嗯嗯!”“或许爸爸不想让你成为和他一样伟大的人呢?”“可是,为什么?”年幼的小泰罗歪着脑袋问

这一波歪头杀,收获了一大批妈妈粉

“看看妈妈!”泰罗妈妈粉直接形成了一大势力

“下次那怪兽出来再敢欺负我儿子,他就找死!!!”有不少人怒骂

“想想以前,真是心疼死我了,不行,我要去应聘zat队队员,淦他丫的!!!”

这一事态已经逐渐传染

“泰罗有没有想过比爸爸还要厉害呢,或者超越爸爸呢?”“超越爸爸?”年幼的泰罗从来没有想过这件事,在他的心里,爸爸就是一个顶点,那种不可超越的存在,今天,他有了一个新的目标,超越自己的父亲,小泰罗走在前面,小小的背影,逐渐放大,成了少年

“呜呜,我的儿子长大了!”森山有些激动

“啊,对,你昨天才见过他,长大了啊。”北岛耍宝

“我的黑历史啊!!!”泰罗在意识里怒嚎

光太郎在一旁咯咯笑都不停,这是什么好宝贝,哈哈哈,不过他同时也为自己的钱包感到同情,他的钱包又要吃灰了

泰罗在宇宙中穿梭,发现了不少入侵的飞船,“斯特利姆光线---,哈,真是小菜一碟。”年少轻狂的泰罗,还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回到光之国,站在人工太阳下,“今天的光之国也很明亮啊!”爬上旁边的山头,用手掩着自己人工太阳

“这就是光之国吗?看起来好先进。”上野不禁出声

 “长大了...还不知道经历了多少苦呢。”森山有些悲伤

“看这个情况,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泰罗你很快就要出发去地球了,不能像现在这样没大没小了。”其他几位尼桑对着自己最小的弟弟说。“好了,我会注意的。”“这可不是儿戏。”“我知道了,真的。”看着泰罗远去的背影,几位奥特兄弟纷纷叹了口气,终究是没经过社会的毒打,还不了解奥事啊。

“果然,奥特曼也有青春期啊。”

“泰罗这个时候也太盲目自信了。”

“叛逆期少年,担待着点了,人家也可是拯救地球的大英雄!”

几位队员纷纷侃侃而谈

“什么嘛?”意识里的泰罗已经躺平了,他需要安慰,不然就不会好了。

“好了好了,晚点我带你去买吃的。”光太郎安慰

“小六,早去早回呀,母亲会帮你找到一个好的人间体的...”几位奥特兄弟那是声泪俱下,要不是看到他们身后比的耶,就信了,等泰罗远去,九幺的兄弟纷纷欢呼,“这倒霉孩子可算走了。”“我说艾斯你还有脸说别人,你小时候用断头刀切东西切的还少吗?”“杰克呀,你也差不多。”“你那投标想不想要了,赛文。”几奥纷纷掐起来。“终于不用担心房子被炸了。”等几奥走后,奥特之父看着自家儿子远去的背影,微微颔首。“加油啊!我的儿子。”

“果然老父亲的爱!”森山感慨一句

“父爱如山,没有哪个父亲不爱自己的孩子。”

众人又围绕着父亲这个话题谈了起来

完全没有注意到视频已经结束了

“唉,好了,我带你去买吃的。”光太郎无奈的摇了摇头

趁着众人没注意他,草草留下一张纸条就出去了

当然钱包也是经历了一番苦难

差点没给他吃破产

回去纱织问起缘由的时候,他也是支支吾吾答不上

而泰罗则是望着自家故乡的方向,“欧多桑,我会加油的!”


评论(49)

热度(49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