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ket

说清楚点,号原名:泰小六,后名:六个相机,现名:cheket
尽量避雷,暂时停更

观影体 一起社死吧(3)

第7段:建筑工奈欧斯

奈欧斯:完了完了

奈欧斯:手忙脚急jpg.

属实没想到

奈欧斯经典扶楼那段呢?

奈欧斯我真的看哭了,人类受着奥特曼的保护,还让奥特曼滚出地球,比隔壁夜袭队还要恶劣

咋子姓奈的都没好结果呗

莫名被cue到的夜袭队:......

看着评论很多防卫队都皱起了眉头

他们这样做良心不会痛吗?

不过真的好好笑啊!没想到奥特曼还有这种天赋

我要是奈欧斯,我直接撂挑子不干了

啥子狗屁奥特精神 老子这就把这个地球给炸了

没得说,干得漂亮

这种人不值得守护

话说就没有发现奈欧斯建房有天赋吗?

确实哈,这点其他奥特曼要学学

某些奥特曼人间体:这个不需要,真的

校园里,学生们也是议论纷纷,自打知道了,奥特曼是人类变的,他们也开始互相猜疑,就图个好玩,奥特曼神圣的buff加成立马没了

奈欧斯只想说我谢谢你

那个世界的人类看着弹幕上的辱骂

也是纷纷陷入沉思

第8段:太子不想回望的

终于到我泰小六了

太子真的做什么都不Ooc,很明显就是因为TV里的行为吧

泰迦真的是遗传呢

但凡泰迦遗传的是他妈,就不至于这样

托泰szd!!!

 CP粉滚粗

我家太子,怎么看怎么可爱

ruarua奥特天线不会被打吧?

找死行为,请勿模仿

众人看着屏幕上的,怎么说,也许,表情包?

纷纷笑出了猪叫

“哈哈哈哈,当时看的时候也没有觉得这么好笑啊,反倒觉得泰罗那么敬业。”南原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可能是那个“去你妈的”太魔性了。”找不出解释的余地,大家都笑了起来

guys:提前看过资料也没觉得那么可(hao)怕(xiao)了

xio:我觉得我们需要缓缓,大地你过来,再说说艾克斯的黑历史

XIG:突然认为盖亚和阿古茹还挺正常的

UG:......

ssp:世界观崩塌jpg.

对不起太子 ,实在尼玛太好笑了

哥哥救我!!!

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对吧?

太子活着影响到了哥哥们的输出

其实有谣言说是佐菲没吃到烤串的报复

不愧是那位大人

所以奥特五兄弟想要谋杀亲弟弟!!!

此时佐菲的M87光线瞄准了你

奥特曼的斯派修姆光线对准了你

赛文的头镖向你飞来

杰克的奥特火花虎视眈眈

肉联厂厂主艾斯的断头刀对你请求留个全尸的要求视若无睹

楼上几位串通好的吧?

这灭口不就更加时的真实性吗?

看着弹幕上的内容,光太郎陷入了沉思

难道哥哥们真的想要害死我?

这不科学啊!!!

佐菲哥哥好像是没吃到烤串

要不再来一次?可是没有假期了呀,他们

正当光太郎疯狂os的时候

各个TV里的奥特兄弟纷纷说出:“虽然知道是以后的事,但是我还是要告他诽谤!”

第9段:麦克斯的噩梦

最快最强麦克斯,毁于第16集

宇宙喵喵专克麦克斯

麦克斯的噩梦啊

老麦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这只喵喵了

捡起头镖甩甩水jpg.

每次看一遍就笑一遍

DASH:谢谢,不用跟我们提那件事,现在还记忆犹新

东马快斗: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病,呜呜呜,我恨猫!!!

远在光之国,K76的赛罗: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人这么玩头镖啊!

可惜的是还没下多久就被那个时间线的雷欧胖揍了一顿

MAX,999米巨大化后喵喵你等着

麦克斯银河,这要是让希卡利看见了,不得研究一波?

那玩意儿是真的卡bug

其实我一直担心那玩意儿把地球砍成两半

上万米吧...麦克斯啊,对付个斯兰星人真的不值得你这样

当时打贝利亚的时候划水极其严重

但凡麦克斯巨大化,拿个麦克斯银河,赛少就没有出少管所的机会了

光之国的文官真的值得吐槽

麦克斯:我只是个路过的行星文明观测员

被cue到的赛罗:呵呵,人类

DASH:听起来好像很厉害

XIG:巨大化999米?

希*利:麦克斯银河是吧,我记住了,得拆开看看结构

xio:第16集?还有之前的TV,到底是什么意思

青年精英队:这好像和高斯也没什么关系,不过真的好好笑啊

某些斯*人:尼玛的路过的行星文明观测员

第9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

老规矩50赞更新

实在是太多能迫害的了,想要迫害谁?投个稿我找找,评论区说就行哦

谋杀亲弟弟的5个屑,hhhh

好了,今天的更新结束了



评论(40)

热度(3198)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