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ket

说清楚点,号原名:泰小六,后名:六个相机,现名:cheket
尽量避雷,暂时停更

观影体 一起社死吧(2)

吼吼吼

来了来了,让我来看看下一个幸运的娃

这个标题我就知道是谁了

正当各个防卫队还沉浸在未成年压迫战的情况下时,屏幕已经开始播放,下一位倒霉幸运的孩纸了,随即抬起头

第4段:光之国铁头娃

这个标题,咱家小梦没错了

冥(bushi)名场面

小梦:差点给我踢成大结局

雷欧:这娃咋还真上啊?

赛罗表示小叔我敬你是条汉子

这孩子当时是真的头铁,艾斯都没敢接的雷欧飞踢硬接

有些不了解状况的防卫队,对此很是疑惑,这有什么不同吗?

不就是个飞踢吗?

哪里不对吗?

而大致了解状况的guys全体:......

光之国某芋*:别拦我,我要炸了雷**那个gzz

雷欧陷入沉思

赛罗:咱就是说超勇的,话说梦比优斯是我小叔???

hhh雷欧比小梦还要害怕

泰罗的奥特炸弹已经准备好了

爱的爆爆

好歹在此前还能收到总教官的抱抱

楼上你不太对劲

在某些队友的怂恿下,小梦成功的对上了雷欧

梦仔啊,听我说,这种朋友嘛,不是啥好人呀guys:说的是我们吗?

人类:麻了,这就是奥特曼啊...

xio基地  

大地&艾克斯:不好的情绪涌上心头

第5段:怕黑的奥特曼和恐高的人间体



终于来到这一段了吗?

艾克斯:大地,你快把我翻过来,好黑啊!

大地:我有严重的恐高症啊!!!

抓科研人员上场的某个奥特曼就是屑

XIG 

我梦:......

藤宫:不屑jpg.

xio

明日奈:大地...艾克斯

橘小百合:报告?懂?我就说奈克瑟斯为什么要让我给你传话...

隼人:唉?

大地:没留给我解释的余地都

艾克斯:你诽谤我啊,这是诽谤!!!

X:听我说谢谢你

大地:恐高症患者崩溃瞬间

某些人类:人间体?那是个什么玩意?

奥特曼是人类变的!!!???

只要看了观影的人类现在是满头雾水

为什么人类会变成奥特曼?

这也只能由接下来的视频揭秘

guys

“......”

“想知道梦比优斯是谁...”哲平

此时还在掉马边缘疯狂折腾的飞鸟

彻底没了

超级胜利队

“飞鸟就是戴拿的人间体对吧?按屏幕上的说法是这样没错了吧!”

飞鸟: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被巨大的信息量冲击着,还没缓过来,下一段就开始了播放

第6段:咖啡里的皇太孙

优幸吓死

工藤优幸:奥特战士是不会游泳的吗?

泰罗:我没有这么奇怪的儿子

不不不泰罗你的泼水还有你的舞蹈深入人心

一看就遗传的泰罗的基因

亲生儿子没错了

泰迦:当事奥表示非常后悔

风马泰塔斯,为什么你们只是看着?

人才呀,各位都是

美利花:......

阿誉前辈:......

工藤优幸:你们听我解释啊

泰迦:我的形象啊!

观看视频的人类已经逐渐习惯了这种风格

还有人开始调侃起来

“奥特战士都不会游泳,我干嘛要学?”

“他还只是个4800岁的孩子啊!”

“真的彻底麻了。”

“不过就我一个人在意为什么奥特战士在和人类说话吧。”

“应该又是那劳什子人间体。”

“话说奥特战士是人类变的吗?”

各个世界的防卫队也开始思考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自己这边的奥特战士又是谁变的?

迪迦世界,已经有人开始蠢蠢欲动

戴拿世界,飞鸟已经被请去喝茶

奈克瑟斯世界,适能者的研究计划进一步进行

各个世界都有各个世界的打算

独留人间体们在风中凌乱

居间惠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大古

虎子是真虎

建筑都惨死

相原龙警告了呀,这纯纯的

想当初梦比优斯也是这么干的

相原龙:看看多亏了我迷途知返

这要是换成泽塔,某刺:经费啊!

《你看他都快哭出来了》

抓股拉

虽然大多数人听不懂弹幕在讲什么

但是很明显这些人肯定都知道些什么

很快视频就进入到了下一段......

-------------------------------------

突然就火了,是什么情况?

我觉得有一半的责任应该由@淄[看顶置] 这位屑妈咪承担

嘿嘿,我更新了

朝着群里日更专家的头衔前进

50赞更新






评论(68)

热度(3636)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